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天津新农村电气化建设要实现新突破

2010年12月30日 14:11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本市召开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各区县代表现场参观静海县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情况。据了解,静海县今年率先在全市实现村村电气化,又被国家电网公司列为农网智能化综合试点,在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李文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本市电力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力实施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全市“三农”发展。主要表现在:农网建设与改造顺利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进一步加强;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稳步推进,农村用电环境进一步优化;城乡服务均等化取得新的成效,农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与文明生态村创建结合推进,政策的集成效应进一步显现。

  李文喜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各区县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成效,使本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在高起点上实现五大突破,即在科学规划上的新突破,在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上的新突破,在提升科技创新上的新突破,在提升农村供用电优质服务水平上的新突破,在建设坚强的新型农网上的新突破,力争早日实现本市“县县电气化”目标。记者何会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