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2015年国内原油销量达5.3亿吨

2011年11月15日 09: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石油流通行业发展指导意见出台

  商务部14日发布的《关于“十二五”期间石油流通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15年,国内原油和成品油销售量分别达5.3亿吨和2.9亿吨,基本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生产与消费需求;成品油批发企业常备库存量不小于上年度平均15天销售量。

  《意见》要求加快推进法律法规与标准建设,将积极推动《石油市场管理条例》出台,修订完善相关部门规章及管理制度;制订行业发展规划,编制发布各地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依法实施成品油油库和加油站建设审批,严格市场准入,合理布局油库和加油站,避免重复投资、重复建设;落实石油流通领域的相关政策,加大财政对石油流通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支持。

  《意见》明确,要完善石油市场分销体系;提高石油市场供应保障能力;提升石油流通行业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石油流通行业监管;提升石油流通行业服务水平;推广实施绿色低碳节能发展方式。(倪铭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