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普小知识:乐活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能源科普小知识:乐活族
2009年11月17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能源科普小知识:乐活族

  乐活族,又称乐活生活、洛哈思主义、乐活,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由音译LOHAS而来。LOHAS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此名词最早出现在1998年的书籍《文化创造:5000万人如何改变世界》,书中对LOHAS族的定义为“一群人在做消费决策时,会考虑到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和环境责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