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王庄煤矿建成首个安全管理数字化调度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王庄煤矿建成首个安全管理数字化调度系统
2009年12月22日 13:35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庄煤矿以打造数字化矿井为主攻方向,近日在全国率先建成了第一个煤矿安全管理数字化调度系统,标志着该矿数字化矿井建设取得重大成果。

  该系统功能完善、创新,属国内独有。这个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协同系统工作平台,即在数据库管理、现代应用服务器基础上建立协同引擎、工作流引擎、信息流引擎,并结合王庄煤矿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将系统分成安全日志信息管理、“一通三防”过程、煤矿职业安全健康体系等20多个工作平台,各基层队组通过这些工作平台把井下作业人员、作业计划、安全措施、生产状况、安全隐患情况等信息在局域网上传,实现安全信息资源共享,为管理者决策提供依据。在安全管理数字化调度系统的统领下,结合高科技的生物人脸识别系统、射频技术和集成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实现了对干部的科学化考勤和井下人员的安全监管。(田奇秀 孟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