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个小区暖气变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石家庄多个小区暖气变凉
2010年01月04日 09:4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日晚上,天空开始飘起雪花,室外气温有所下降,个别小区供暖也出现问题。省会不少小区业主向本报反映,家里暖气达不到标准。

  长荣小区李先生:从本采暖期供暖开始,家里温度只有短短几天达到16℃标准,大部分时间都在最低标准以下,最近几天外面气温下降,家里暖气片却温吞吞的,用手一摸,只有一点温乎气。这几天家里温度一直在12℃左右,大人还好点,孩子穿着棉衣棉裤还冻得受不了。

  欧华园徐先生:从昨日早晨开始,家里暖气只有15℃,达不到最低标准。

  世纪花园许女士:家里温度不到15℃,希望能再暖和点。

  北合街人行宿舍李先生:最近半月来,家里温度一直达不到标准,从3日开始,暖气片更是没了热乎劲,室内只有10℃左右,和没有暖气一样。

  联强小区居民:从供热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累计有将近25天的时间没有暖气了,我们找多方反映,但是到现在都没有解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