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设立水利科技奖 最高奖励2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设立水利科技奖 最高奖励20万元
2010年01月04日 13:3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日,记者了解到,省水利厅决定设立省水利科技优秀成果奖(简称山西水利科技奖),用以表彰我省在服务兴水战略以及水利科学技术进步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山西水利科技奖每年评审一次,实行申报制,分设应用推广类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软科学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等级。其中,应用推广类特等奖每项成果奖金总额20万元,一等奖每项成果奖金总额2万元,二等奖每项成果奖金总额1万元,三等奖每项成果奖金总额5000元。

  此外,获应用推广类特等奖和其他一等奖的项目研究人员,省水利厅将作为后备干部培养。(记者 张晓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