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降低 泰安用电量持续增加或达负荷最大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气温降低 泰安用电量持续增加或达负荷最大值
2010年01月05日 14:1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日,记者从泰安供电公司获悉,随着气温的降低,泰安地区居民及企业的用电负荷也有所增加并呈现增长趋势,5日下午6时左右,泰安地区预测出现用电负荷最大值。

  4日上午,记者在泰安供电公司调度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电脑监控着泰安市居民及企业单位的用电量数值。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时刻的用电负荷在不断变化。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元月1日至3日,每天的用电负荷最高值都是出现在下午6点左右,分别为1726.01兆瓦、1841.86兆瓦、1903.75兆瓦,总供电量也呈现上涨的趋势。受冷空气影响,居民及企业的用电量还会进一步增加,根据一系列数据分析,预计5日下午6时左右用电负荷还会进一步增长,达到近期用电负荷最大值。(记者孔红星 通讯员葛延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