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供暖5号令出炉 严寒期居民室温要达到1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沈阳供暖5号令出炉 严寒期居民室温要达到18℃
2010年01月08日 14:3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阳市代市长陈海波上任第一天,就重点关注供暖工作,让百姓感到暖和。昨日,沈阳市供热办下发了《2009-2010年度采暖期第5号调度令》及《落实市政府供热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的通知》,确保严寒期居民室温达到18℃。

  市供热办要求供热单位加强运行管理,要有应对严寒天气的应急预案,设备一旦出现故障,要在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伍进行抢修,落实应急队伍的人员、设备及备品备件,随时做好突发故障的抢修准备,确保供热工作顺利进行。严寒期保证居民室温达到18℃。“代市长这么关注百姓的冷暖,我们很高兴,我们也知道有些老房子的供暖问题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彻底解决,但供暖部门多用一分力,我们就会暖一点。”家住沈阳市大东区二0四地区的陈力民说。“最近天气这么冷,屋子里热乎气都不够用,得加大供暖力度,让屋子能存得住热气啊。”家住皇姑区宁山中路某小区的居民曾洋说。

  从昨日下午开始沈阳市房产局6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分20个小组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对全市各区的供热情况进行走访,对供热单位连续运行、煤炭储备、维修服务等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走访住户300多家,测量居民室温,及时沟通反馈情况,督促供热单位加强运行及服务管理,保证供热温度达到18℃。 (记者杨静 陈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