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寒潮影响 湖北、浙江等地用电负荷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受寒潮影响 湖北、浙江等地用电负荷创新高
2010年01月08日 16:1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寒潮影响,中国湖南、湖北、江西、浙江等省份近期用电负荷屡创新高。

  和北方地区不同,湖北没有集中供暖,居民多是用电器取暖。为了确保居民用电,当地政府已经限制了部分耗电大户的用电量。不过,随着新一轮寒潮的到来,湖北地区的用电还将迎来巨大压力。

  而在浙江,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影响,预计用电缺口在100万千瓦以上。当地电力部门正在通过错峰用电,从其他地区购电等方式确保全省用电需求,尤其是重要用户及居民生活用电。(记者王昆鹏、驻湖北记者蒋琦 驻浙江记者陈瑜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