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连着两天 液化气价一降再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泉州:连着两天 液化气价一降再降
2010年02月03日 12:14 来源: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年临近春节,液化气价格就会涨些,不过这周液化气价格居然下降了,周一市区14.5公斤瓶装液化气自提价降了3元,从108元降到105元。昨天,又降了2元,现在只要103元。4.8公斤瓶装液化气自提价也降了2元,从39元调整为37元。煤从昨天开始每瓶降0.5元,售价14元-14.5元。能便宜一点,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周末才能确定

  过年时液化气价格

  降价的原因其实很少人会关心,只要便宜就好。这次降价主要是原油价格降了,还有北方气温也没那么冷了,各地供应正常了。在快过年的时候,液化气降价是很难得的,记者又去详细打听了未来的行情,不过几个液化气供应商探讨了半个小时后,给出的答应是很难把握,本周末才能确定春节期间的价格。

  春节期间

  汽油八成不会涨价

  多问的好处就是多打听到一个好消息,由于原油降价了,汽油要涨价的理由也没了,春节期间汽油八成不会涨价。

  煤之所以降价,完全受供应影响。昨天开始很多学校放假,食堂停火。小馆店也关门歇业,导致有煤没人要。送煤的王师傅说:“便宜一点就当给老客户拜年了,新年再继续照顾我的生意。”不过烧煤的市民要注意了,从2月11日开始,几处蜂窝煤加工厂要陆续歇业,最早开门的初五营业,其他的到初八才会恢复正常供应。市民要储备足够的蜂窝煤。(胡彦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