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房用电与路灯绑定 停水成小区“家常便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泵房用电与路灯绑定 停水成小区“家常便饭”
2010年02月10日 15: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家住武昌紫阳街水陆社区44栋2单元6楼的杨先生致电本报称,该小区经常停水,生活十分不便。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到杨先生家中看到,厨房和卫生间里堆满盛水的桶和盆。杨先生介绍,自去年10月起,所住的楼栋4楼以上就开始频繁停水,自今年2月起,停水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住该栋楼7楼的白婆婆说,由于经常停水,家中污水都舍不得倒,要反复利用。白婆婆家的水费单显示,家中两口人,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两个月的用水量只有2吨。

  据介绍,该社区4楼以上住户使用水箱的水,频繁停水的43栋、44栋楼顶水箱的泵房归武昌紫阳房管所管理。

  武昌紫阳房管所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称,由于资金不足,住户又不愿承担相应电费,该所只好将泵房用电与路灯用电绑在一起,路灯亮时,就开泵抽水,白天不抽水。目前,该所正与水陆社区协商,积极解决用水不正常问题。(见习记者王子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