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法院准许向以色列出口天然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埃及法院准许向以色列出口天然气
2010年03月01日 15:45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专电 埃及首都开罗一家法院27日判决,准许埃及政府向以色列出口天然气,废除一家级别较低级法院先前所作停止出口的裁定。

  埃及高级行政法院宣判,政府有权自行决定是否向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中东市场出口天然气,法院无权受理质疑这种权力的诉讼。同时,政府应建立一套机制,监管天然气出口总量和价格,确保出口前先满足国内能源需求。

  埃及和以色列2005年签订天然气出口协议,埃及每年向以色列出口17亿立方米天然气,期限20年。

  一些埃及议员指责埃及以低于国际市场水平价格向以色列出售天然气,对埃及政府提起诉讼。埃及行政法院2008年11月以违反宪法为由,裁定埃及政府停止执行与以色列签订的天然气出口协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