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计划入股核电巨头阿海珐集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卡塔尔计划入股核电巨头阿海珐集团
2010年03月22日 08: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塔尔首相哈马德·本·贾西姆20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卡塔尔正就“入股阿海珐集团展开商讨”。

  哈马德在巴黎接受法国《费加罗报》专访时说:“卡塔尔有很多领域尤其是能源领域有着投资的可能性。就卡塔尔方面,我们正特别就入股阿海珐集团进行商讨。目前,这一商谈仍处于谈判阶段。”

  哈马德到访巴黎是为了出席3月25日开始的第五届卡塔尔投资论坛,他表示在这一论坛上将与法国签署“很多协议”。

  作为阿海珐集团最大股东的法国政府于2009年6月决定开放阿海珐集团15%股份,这主要通过增资的方式进行。此举在于加强集团在核能和可更新能源方面的投资支持。(刘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