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石油会议商讨提高非洲石油产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非洲石油会议商讨提高非洲石油产量
2010年03月25日 13: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洲石油生产国协会执行秘书长加布里埃尔·丹苏24日在此间召开的第四届非洲石油会议上说,希望此次会议能够帮助非洲石油产业寻找到更多发展机会,并加强非洲石油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石油产量。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超过1000亿桶石油的蕴藏量:机遇、挑战和发展”。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来自非洲各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代表将就超过50个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共同为非洲石油产业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1987年1月,非洲石油生产国能源部长或代表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举行会议,决定成立非洲石油生产国协会。该协会目前共有16个成员国,日产量超过980万桶,协会宗旨是促进各成员国之间在石油开采、生产、提炼、石油化工、人力资源、获得和掌握技术以及在司法等方面的合作。(记者舒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