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在北京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第二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在北京启动
2010年03月29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王东明 吴婷婷)29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和“东南卫视公益明星团”荣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宣传大使。

  东南卫视副总监孙原表示,东南卫视将继续秉持“公益生活化•公益时尚化”的理念,通过策划和开展各种大型活动,带动中国网络植树节实现快速发展。今年,东南卫视将联合约百位著名文艺明星组建“东南卫视公益明星团”,共同担任“中国网络植树节”推广大使,通过在“东南卫视欢乐林”中开辟各明星冠名林和开展各种系列公益活动,利用明星号召力发动更多人参与该活动,为抵消碳排放、治理土地荒漠化、帮助西部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