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为核心 “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节能减排为核心 “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启动
2010年05月17日 14: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国网发起的“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活动16日在京正式启动。

  据本次活动的总策划、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主编吴仕鹏介绍,由于中国媒体外宣媒介力度不足,加上部分西方媒体不负责任的歪曲报道,中国品牌信息得不到及时、广泛的传播。为此,在“上海世博会”举办之际,中国网发起“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倡议发布活动,以“诚信创新”、“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全球热点问题为宣言的核心内容,在广泛邀请包括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行业500强企业等在内的中国品牌企业参与的基础上,最终由1000家年产值亿元以上、自愿遵守承诺的品牌企业作为联合倡议发布单位共同完成《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据介绍,活动的各项工作将于5月下旬全面展开。(记者 张牡霞)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