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网90%高考考点实现双回路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新疆电网90%高考考点实现双回路供电
2010年06月05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5日电 (李易峰)记者5日从新疆电力公司获悉,在该公司供电营业区内共有160个高考考点,除13个未实现双回线路供电外,其余考点已经全部实现双回线路供电,对未实现双回线路供电的考点,已经安排多名应急抢修人员驻点现场值班,完全可以保证160个考点高考期间的正常供电。

  据悉,早在5月10日,新疆电力公司就拉开了高考保电工作帷幕,启动了特殊时期保电应急预案。要求高考期间各级电网实行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原则上不安排任何电网设备计划检修,禁止所有涉及考点的供电线路计划检修和相关业扩工程的带电、停电作业。密切监视重要供电线路、变电站、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关键保电线路增加巡视次数。提前与各地教育部门取得联系,全面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派出技术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对遍布天山南北的160个考点6831个考场的供用电线路、应急电源、各类用电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同时,新疆电力公司明确规定,各供电单位高考期间严禁采取停电方式催缴电费。

  为保证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新疆电力公司对有条件的考点全部采取双回线路供电。对无法实现双回线路供电的考点,专门安排应急发电车进点,提供临时双回线路供电。对于受条件限制无法配备备用电源的13个考点,在全面消缺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落实紧急服务措施,配备了充足的工器具和材料,安排多名应急抢修人员驻点现场值班,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确保高考期间正常供电。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