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章子怡被拒绝进"圣火门" 博客自曝心情失落

2008年03月27日 15:1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章子怡被拦在圣火禁区之外。

  不要以为晋身国际巨星行列的章子怡就可以在外国横行,24日,她到雅典出席2008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时,误踩禁区,不识巨星真面目的保安人员立刻上前拦截,搞得章子怡心情失落。看来这位SuperStar还是要想办法打入希腊市场才行!

  贵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刚打进“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五位,向来交际手腕强劲的她更搭上华纳高层ViviNevo,并有意跟传媒大亨默多克太太邓文迪一起合资开电影公司,打造梦工场。星途像搭火箭似的飞快的她,就连国际品牌LV在香港举行活动时,也给她几分薄面。但想不到这位“超级巨星”24日到希腊首都雅典,出席圣火采集仪式时,被当地人误认为浑水摸鱼,令她当场尴尬不已,心情失落。

  保安蜂拥而上

  章子怡以记者的身份到希腊奥林匹亚竞技场遗址进行采访工作,为了不失巨星身份,她穿上一袭白色的性感旗袍隆重登场,可惜这袭旗袍卖相似肚兜,为其后被误认身份埋下伏线。

  章子怡身兼记者和“超级巨星”身份,大老远来到雅典,当然是希望能到神庙,目睹圣火采集历史性的一刻,怀兴奋心情的她从竞技场走到神庙时,误闯守卫森严的禁地,虽然这位“超级巨星”胸前挂着记者证,但却没有VIP证可以继续进入,保安人员立刻蜂拥上前,要求弄清章子怡的身份。

  最终被拒之门外

  有眼不识“超级巨星”的保安人员对章子怡的身份十分怀疑,不断询问她,在旁来去自如的男祭司看见也呆了半晌。章子怡身边的电影工作人员即上前解释,表示她是“超级巨星”。经过一番交涉后,章子怡最后还是被拒之于神庙外,以普通记者的身份,继续留在竞技场,与观众一起等待点燃圣火的一刻。

  博客自曝心情失落

  其实章子怡在博客上曾透露自己是受到官方邀请,以国际观礼嘉宾身份出席仪式的,心情非常兴奋,原本她有可能做火炬手,但是名单最后却不见她的名字,难怪她说:“心情有点失落吧,不过我还会作为火炬手在中国传递。”而来自台湾的王力宏却有幸成为第17棒火炬手,令他兴奋不已。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