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庞清、佟健代言冰上运动中心 冬奥会志在冲金

2008年06月08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 (记者 王欢)志在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冲击奥运金牌的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今天现身北京新世界冰场,为在中国推广冬季运动首度出任冰上运动中心形象代言人。

  在今天举行的浩沙健身正式更名为浩泰健身的新闻发布会上,世锦赛、大奖赛、全运会冠军庞清/佟健签约成为浩泰冰上运动中心形象代言人。佟健表示,作为国家队花样滑冰运动员,我们希望通过浩泰这个平台为中国冰上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最早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健身服务的健身俱乐部之一,浩泰健身已历经十年发展,会员总数超过百万,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健身直营连锁机构,并建成数家全国一流的冰上运动中心,成功承接了国际冰球赛事。

  在被称为“花滑老大”的申赵组合逐渐淡出赛场的时候,中国双人滑的希望寄托在庞清/佟健以及张丹/张昊两对组合上,而就目前的状态,庞清/佟健的发挥更加稳定一些。

  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进入夏训,庞清和佟健再次选择前往美国进行新节目的编排和演练。两人计划下个赛季的短节目、自由滑和表演三套节目的动作、音乐都来个“变脸”,在服装和动作上改变一下风格,特别是要提高单人跳的难度。

  庞清/佟健不缺少国际赛事金牌,只是冬奥会的奖牌还从没染指过,虽然距离温哥华冬奥会还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但他们表示,在这之前绝不放弃。(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