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路20日起禁社会车辆通行

2008年07月10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杜燕) 自7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北京市交管部门10日详解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表示居住在交通管控区范围内的居民和机构可从即日起至7月19日到有关部门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北京市交管部门在媒体刊发《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指,限行道路包括:安翔北路主路禁止车辆通行;科荟南路主、辅路,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运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北辰路北土城路口(不含)至北辰桥、北五环路北侧辅路奥林东桥下、大屯路安大路口等也在限行之列。

  7月28日至9月20日,每天6时至24时,奥体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北土城路小关路口(不含)至北辰西路南口(不含)由东向西方向,禁止无专用证件的机动车通行。

  奥林匹克中心区场馆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开、闭幕式及比赛的人员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在《通告》规定的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内的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将由奥组委相关部门委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以外管控区的居民、单位车辆,将由居住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

  北京交管部门特别强调,上述车证仅为中心区附近居民、单位车辆出行凭证,不享有其他特殊通行权限,须遵守奥运期间“单双号”出行规定,不得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范围内停放。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交管部门已经完善安装了相关交通指示标志,广大司机可按照新设立的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行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北京交管部门提示,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者须凭本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到区居委会办理。若所需证件有丢失情况的,须先到相关部门补办,再持有效证件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