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周笔畅在奥运篮球馆三步上篮 赞赛场可媲美NBA

2008年07月23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资料图片:周笔畅。 中新社发 刘小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三日电 题:周笔畅奥运篮球馆显身手 赞赛场可媲美NBA

  中新社记者 尹宁

  继李宇春之后,又一位人气超女周笔畅也加盟由中国新闻社和北京新禾传媒联合制作的电视系列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的拍摄。日前,周笔畅与摄制组成员一起来到北京五棵松奥运篮球馆,为观众揭开了这里的庐山真面目。

  顶级球馆堪比NBA赛场

  刚刚走入篮球馆,周笔畅就被这里先进的场地设施所吸引。中央悬挂的液晶漏斗屏与观众席上的环形显示屏交相辉映,极好地烘托出球赛的现场气氛;观众席位的设置也非常巧妙,无论在哪一个座位、哪一个角度,观众都可以无遮挡、无障碍地看到场地中央的比赛。周笔畅不禁感叹:“站在这里,就如同到了NBA赛场一样,感觉棒极了!”

  梦幻舞台盼姚易亮相

  平时总是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周笔畅,其实在生活中非常喜爱运动,而篮球更是她的最爱。在学校的时候,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NBA球迷。当然,和众多的国人一样,她是姚明和易建联的铁杆粉丝。置身如此先进的球场,周笔畅自然不会忘记自己的篮球偶像们,她期待着今年八月“华灯齐放的时候,在这里为姚明和易建联呐喊助威”。

  玩转篮球超女大显身手

  喜欢打篮球的周笔畅,在篮球馆内让人们见识了一把她高超的球技。在节目拍摄的间隙,她兴致大发,一个人在球场上炫起了球技。三步上篮,带球突破,甚至还有三分远投,她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看到了她截然不同的另一面。

  放声歌唱送上奥运祝福

  在球场上一显不凡球技的周笔畅,回到场边仍然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不禁忘情唱起自己专为北京奥运会而创作的歌曲《生命之光》。正如她在歌中所唱的:“为了挑战自己而奋勇,为了一起比拼而感动,北半球的天空下,我们一起见证 ”,她说,自己正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奥运的到来,也期待着中国的奥运健儿们能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