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美华裔选手将参加奥运射击赛 高手如云盼获奖牌

2008年07月29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纽约曼哈顿的桑德拉·方(译音)刚从高中毕业,对这位即将代表美国参加奥运射击比赛的华裔选手来说,她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

  桑德拉·方父亲来自香港,目前在纽约曼哈顿行医,在7月27日简短的记者会中,前来圣荷西州大参与行前讲习的选手只能在领取奥运制服的过程中接受记者访问。桑德拉·方说这次能够代表美国参赛非常高兴,将尽力而为,希望能为美国拿到一面奥运奖牌。

  虽然面临重大国际性比赛,大部分选手脸上都浮现着微笑,神情也非常镇静,一点也感觉不到紧张的压力。桑德拉·方说,虽然在小口径来复枪三姿射击项目中,中国选手与德国选手的实力相当雄厚,她将尽力而为,希望能为美国赢得一面奖牌。

  大部分射击选手都曾前往北京奥运射击场地参赛过。他们表示,这次北京奥运射击场地的各项设备都是一流水准,他们对这次大赛充满期待。

  选手们也都认为这次奥运射击各个项目中高手如云,射击是中国奥运代表队的强项,又得地利与人和,将是美国队这次参赛的首号劲敌,此外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实力也十分强劲。

  桑德拉·方说,父亲是来自中国的移民,因此这次能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确是无尚的光荣。她一边说一边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外套与美国奥运代表队帽子,可是身材娇小的她,一时似乎很难挑到合适的衣物。(王金城)

编辑:张旌】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