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国奥最强阵容今晚亮相 将同塞尔维亚国奥队热身

2008年07月29日 14: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今天晚上,“后杜伊时代”的中国国奥队将在长春迎战塞尔维亚国奥队。这是国奥队进入奥运村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杜伊下课之后国奥队迎来的第一场硬仗。在足协50万元的赢球奖金刺激下,国奥队员力争战胜这个与比利时国奥实力相当的对手,而以郑智领衔的国奥最强阵容也将在这场比赛浮出水面。

  为了刺激国奥队员求战欲望,抹平杜伊下课带来的负面影响,足协不惜花费巨资激励国奥队在这场热身赛中打出好成绩。据透露,一旦这场比赛获胜,国奥队将分得50万元的奖金;在此前的三场热身赛中,由于国奥连续战胜越南、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这三支球队,队员们已经收获了巨额奖金,对于这场同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比赛,全队同样渴望奖金与成绩双丰收。

  更重要的是,国奥征战奥运会的最强阵容将在今天浮出水面。

  经过11天的训练之后,殷铁生对主力阵容的磨合基本完成。除了门将和左前卫的位置之外,国奥其余9个位置基本雷打不动。在锋线搭档方面,韩鹏作为主力中锋,郜林很有可能与他同时出现在锋线上。此外,左前卫的位置也有变数,在赛前演练主力阵容时,殷铁生曾经用姜宁取代崔鹏,出任左前卫的位置。在门将人选方面,上海申花的邱盛炯将继续出任主力。如果没有什么变故,邱盛炯将肯定是国奥队的主力门将。

  赛前,国奥队还前往长春当地医院进行了进驻奥运村之前的综合体检,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所有队员的身体机能都提高到了竞技状态。国奥教练组唯一希望的是,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不要受伤或者兴奋太早,他们会通过换人、调整打法等控制队员的身体兴奋度。“塞尔维亚队与比利时队水平相当,如果战胜他们,将对我们备战比利时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和心理优势。”国奥执行主殷铁生训练结束后表示,“国奥队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磨合并确定主力阵容,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我们会根据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不断对细节进行完善。”

  (记者 徐明)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