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22国运动员新加坡集训忙 五星级酒店烹制营养餐

2008年07月30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7月30日电 将到北京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22国约700名运动员和职员,顺道到新加坡进行赛前集训,下榻四星、五星级酒店,膳食交由酒店厨房烹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角逐10个体育项目的700名运动员主要分三批抵达,上周有新西兰和加拿大的女子足球队、以及巴西男子足球队;卡塔尔和爱尔兰射击队、加拿大、瑞士、丹麦、芬兰、爱沙尼亚、巴哈马、冰岛、哈萨克斯坦、卢森堡、美国及委内瑞拉游泳队;及美国跆拳道队。

  这个星期则有澳大利亚、德国、克罗地亚、意大利及黑山的男子水球队;中国、希腊、意大利、俄罗斯女子水球队。

  加拿大击剑队和田径队、奥地利游泳队、加拿大公开水域游泳队及美国五项赛团队则会在下月初抵达。

  最早抵达的队伍是上月中前来进行7天集训的新西兰女子曲棍球队。以新加坡为京奥前哨站的32支团队,逗留天数不一,但最短的5天,最长的18天。

  旅游局估计这些外国体育队伍,将为我国带来350万元旅游收益。为外国选手安排行程的新加坡体育理事会表示,外国运动员主要是利用新加坡作为临近京奥的集训地点,因此不会为他们安排观光节目。换句话说,700名运动员在新加坡的主要花费是酒店宿膳。

  这些外国体育队伍住宿的旅店包括香格里拉酒店、滨华酒店、文华东方酒店、豪华美居乐斯酒店(Grand Mercure Roxy Hotel)、乌节酒店和Quality酒店等,都是四星以上。以香格里拉酒店为例,每晚客房收费约400元。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