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银香港发售奥运纪念钞首阶段结束

2008年08月01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七月三十一日,在中区中银旧总行门外,不少青少年们购买奥运纪念钞。当天是中银香港发售奥运纪念钞票最后一天。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七月三十一日,中银香港发售奥运纪念钞票最后一天,众多市民分别到各中银分行排队轮候购买。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十一日电 中银香港发售奥运纪念钞第一阶段今天结束,多间分行有大批市民轮候认购。

  位于荃湾的中银分行,今天一早便有大批市民排队,中银职员在上午九时开始派发购货凭证,有取得凭证的市民立即重新排队,希望再取得凭证。现场有人即场收购奥运纪念钞。中银职员表示,全日将派发约一千个购货凭证。

  在美孚分行也有数百人轮候,秩序大致良好。中环方面就有近千人排队,人龙围绕中国银行大厦,一直排到汇丰银行总行。

  有买到纪念钞的市民表示,网上有人用二百多港元收购奥运纪念钞,也有人以六百港元收购某些特定号码的纪念钞。有内地的钱币商在场收购了二百多套,但内地目前滞销,他们还有大量存货未出售。

  星期五开始,中银分行不会再发售奥运纪念钞,但未能购买的市民,仍然有机会在奥运马术赛举行期间,在比赛场地内购买。

  首阶段发售的奥运纪念钞,现时只剩余售价一百三十八港元面值二十港元的纪念钞出售。奥运纪念钞第二阶段发售期间,会有六万套单张港币纪念钞推出。

  据了解,港币奥运钞发行量为四百万张,共有五个品种合计三百一十四套。(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