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旗帜横幅海报"挂满"香港 为运动员打气(图)

2008年08月0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外,特区政府已悬挂一幅为香港马术项目选手打气的大型横额。(图片来源:明报)




    北京奥运即将开幕,香港旅游发展局及旅游事务处在文化中心外设置集奥运主题活动和人气景点于一体的奥林匹克广场,成为近期的人气景点,吸引众多游客。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周五正式揭幕,为令香港市民更加投入,特区政府加强宣传攻势,以旗海制造奥运气氛。

  由6月底开始,特区政府已在香港人流密集和游客集中的地方,展示了3400支与奥运有关的旗帜、700多条横额及多幅巨型海报等,本周更会重点推出香港运动员的大型海报,为他们打气。当市民走过大会堂、科学馆、太空馆等,便有机会看到乒乓孖宝李静和高礼泽、羽毛球的“黑妹”叶姵延和自行车王子黄金宝的英姿。

  至目前为止,香港18区至少举行了几十项活动,全年将会举办共220多项奥运活动。特区政府至今投资2.3亿元作奥运宣传及推广。

  香港民政事务局表示,为了推广奥运,特区政府今年举办比武大会、舞蹈表演、卡拉OK比赛、巡游等庆祝活动。而除了在旺区挂满旗、横额及海报外,近万支停车位收费表、交通灯杆、交通信号控制装置及闭路电视箱等,都贴满奥运宣传品,将奥运气氛伸延到全港每个角落。

  另外,特区政府新闻处早前出版了一首北京奥运歌曲《We Are Ready》的CD及DVD套装,送给本地运动员。

  据悉,CD有4首曲目,包括普通话版、广东话版、英语版及纯音乐版。而DVD则收录23首曲目,有奥运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多个版本,包括音乐录像MV版、卡拉OK版、“童梦版”、30秒版及60秒版等,各版本也备有不同语言版本。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