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梅西奥运之行仍存变数 巴萨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2008年08月04日 15: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新华社上海8月2日电 体育仲裁法庭2日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已就国际足联要求他们“释放”梅西的判决提出了上诉。

  7月30日,国际足联为了梅西等球星是否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而特别挑选的独立法官作出判决: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允许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这个判决并不公平。

  虽然“金童”梅西已于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飞抵上海,并且出现在了2日的阿根廷队训练场上,但巴萨仍然毫不放弃,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一边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不舍梅西缺席即将开战的欧冠资格赛,一边是阿根廷队需要梅西增加其成功卫冕的砝码,双方的利益之争,让“梅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同样提出上诉的还有云达不莱梅和沙克尔04俱乐部。这两家俱乐部“咬定”不放的,分别是巴西队的主力球员迭戈和后卫拉菲尼亚。体育仲裁法庭将同时处理这三起上诉。最终判决将在8月6日或更早时间宣布。

  梅西:为阿根廷夺取金牌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电 阿根廷《号角报》2日刊登了该报记者对刚刚抵达上海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专访。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的抽签仪式早点举行,巴塞罗那早知道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弱旅,根本不会在他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上过分为难他。

  在1日举行的欧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抽签仪式上,巴萨抽得好签,对手是耶路撒冷贝塔尔队,以巴萨目前强大的实力,即使没有梅西参加比赛,战胜对手也应该不成问题。“如果早知道抽签结果,争端很可能早就解决了,”梅西感慨地说,“巴塞罗那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其实无论对手是谁,没有我参赛,球队一样能赢得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阿根廷队球星的强大阵容,梅西出言非常谨慎:“我们的确有非常厉害的球员,但是这一切必须在球场上才能体现出来。上个赛季巴塞罗那也可谓球星如云,但最后却一无所获。所以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而不是强大的球员。”

  梅西认为,自己在整个事件中保持沉默没有什么不妥,“我感到非常平静,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俱乐部方面和阿根廷足协也都希望我暂时保持沉默”。他同时表示,阿根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这是我们所有人的想法,为阿根廷夺取金牌”。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