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揭秘各国女足饮食 尼日利亚爱面条巴西拒绝热量

2008年08月05日 17:2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赛场上英姿飒爽、闪光灯前星味十足。而比赛、训练之余,生活在沈阳万豪酒店奥运村里的巴西、德国、尼日利亚等国的足球队员们,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儿?今起,本报记者带您走进沈阳奥运村,讲讲发生在村里的故事……

  喜欢甜食,爱吃水果,害怕发胖拒绝高热量……这是如今女孩子的时尚食谱。而住在皇朝万豪酒店奥运村里的各国女足姑娘们也不例外,中式面条、水果拼盘、卡布奇诺……来自不同国家的女足队员都喜欢健康营养餐,不过她们的“营养”观可不一样。

  尼日利亚女队:喜欢“中国面条”

  尼日利亚女队是所有参赛队中第一个入住奥运村的。之前酒店大厨就仔细研究过尼日利亚人的饮食习惯,特别准备了“家乡菜”,比如诱人的烧鸡腿。有些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口味清淡、味道鲜美的“中式热汤面”受到了尼日利亚女足队员们的特别青睐。

  巴西姑娘:拒绝高热量

  巴西队的姑娘们绝对拒绝高热量。按巴西女足主教练的要求,巴西女足队员们都不吃甜食及高热量的食物,大家只吃低脂健康食品。此外,也不要菜中含味精之类的调料。火鸡、火腿大拼盘、水果等受到巴西姑娘们的喜欢。

  德国姑娘:特爱卡布奇诺

  德国姑娘喜欢吃甜食,浓浓的卡布奇诺咖啡是德国女足姑娘们的最爱。每位队员进餐时,都要配一杯地道的卡布奇诺。很多队员还会在用餐后将卡布奇诺带回各自的房间,闲暇时光喝上一杯,再配上热而香甜的小点心——德国姑娘在奥运村的生活别有一番滋味。此外,新鲜的水果拼盘、布丁以及各色各样的小点心也深得德国姑娘的喜欢。 (王晓婷)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