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澳马术代表队赞港保安水平一流 不担心安全问题

2008年08月05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八月四日,香港警方高度重视新疆所发生的爆炸事件,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行动)孙贵良表示,将了解和分析最新情况,警方将派遣特遣队成员驻守马术比赛场地。若果出现大型突发事故,对场内人士构成威胁,警方可全权指挥场内所有人员,包括私人保安公司人手的调配。图为香港警察在沙田的奥运马术场地内执勤。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八月五日电 (记者 梁今)正在香港积极备战的澳大利亚马术代表队五日举行首场记者会,领队汉纳(Rob Hanna)在谈到场地保安时,认为马术场地的保安水平一流,没发现任何漏洞,故不担心安全问题。

  今届奥运马术比赛强队云集,汉纳表示,新西兰、德国、美国、法国、英国等皆是夺标热门队伍,不容松懈。队员正在专心备战,抵港后只在奥运村与比赛场地之间往来。

  对于香港的天气变化,汉纳表示,去年在香港参加马术测试赛时也遇上大暴雨,因此对香港不稳定的天气已有心理准备,相信不会有太大影响。

  克莱顿(Clayton Fredericks)和露辛达(Lucinda Fredericks)将代表澳大利亚出战马术三项赛。露辛达在二零零零年与克莱顿结婚后,就由英国籍改为澳大利亚国籍。露辛达曾在马术比赛的最高级别的三项赛中夺冠。夫妇俩还一手培养了中国十八岁的小将华天,华天将代表中国参加本届奥运会的马术三项赛。

  露辛达表示,参赛马匹的状况比六天前刚来时要好,相信马匹能适应香港炎热的天气。克莱顿则透露,去年马术测试赛后,他已大概知道香港的天气情况,并针对炎热和潮湿的天气调整训练的方法。克莱顿在澳大利亚阵中,拥有较丰富的参赛经验,在本届奥运会马术三项赛运动员中排名第七位。(完)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