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郭晶晶:我还没完全想好

2008年08月06日 10:0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7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客与新换了装的刘翔、郭晶晶蜡像合影。该蜡像馆紧跟形势,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公布后,新近为刘翔、郭晶晶进行了换装,立刻引来游客的好奇,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与之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终于结束了济南的封训后,郭晶晶表示难熬的日子终于过去了。“前一段时间上量,确实有些累,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我觉得自己不会有任何遗憾,因为我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力量。”毕竟是跳水队的“大姐大”,久经沙场的郭晶晶表示征战北京奥运她没有任何压力。“还好了,我挺轻松的。我身边的人都不会给我压力。”

  不过对于是否在奥运会后退役,昨日她表示自己还没完全想好。而此前郭晶晶曾多次透露,北京奥运会后她将选择退役,难道依然处在事业巅峰的郭晶晶,想成为拉什科那样的活化石?北京奥运已是郭晶晶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

  周继红:从没想过最终能拿几金

  尽管奥运之前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但周继红接受采访时仍然显得非常兴奋,“我已经感觉到了大赛前的气氛。”

  周继红说,“压力并不是坏事,我倒觉得大赛前压力必须要有,不然哪里来的激情呢?”别说拿完8枚金牌,其实最终能得到几枚金牌她都从来没想过。对于主场作战,周继红也认为是优势与挑战并存,“应该是各占50%吧。”

  说到水立方印象,周继红表示“看着祥云的背景色墙,色彩搭配太完美了,真的给人一种既柔和又兴奋的感觉,视觉效果非常好。而随处可见的五环,让我感觉到了大赛即将来临的气氛。”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周继红认为是一种享受。

  来北京前,中国跳水队在“福地”济南进行了六周封闭训练。周继红透露,在济南的第二周,所有队员就组织了一次爬泰山活动,“虽然有1个多小时到的,也有3个多小时到的,但我们的队员最后都凭借自己的力量登顶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