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费德勒奥运村购物遭围堵 拒谈与纳达尔巅峰对决

2008年08月06日 10:0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8月5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北京奥运网球赛场积极备战。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瑞士“天王”费德勒昨天下午和女友米卡尔一起出现在奥运村公众区的购物中心,尽管刚刚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上被纳达尔终结了五连冠霸业,但“天王”的魅力依然无可阻挡。几天来见惯了各路明星的记者和奥运村工作人员,在这一刻也成了费天王的“粉丝”。

  记者还没走进购物中心,就听见里面传来阵阵惊呼,甚至还夹杂着尖叫。赶忙进去一看,就见费德勒正站在奥运商品柜台前,周围围满了记者、志愿者甚至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费德勒随意翻看着货架上的商品,他走到哪里人群就自然分开一条通道,等他走过去这条通道又马上被人流填满。

  费德勒对这种情形显然已经见惯不惊,他的脸上带着招牌式的微笑,一边在货架间闲逛,偶尔还要与“粉丝”合影、签名。有了费天王的光芒照耀全场,米卡尔得以安心购物。这位前著名女选手看上去发福了很多,有人开玩笑说这是因为费德勒对她太好,心宽乃至体胖。

  费德勒的粉丝不仅有普通人,甚至一些来购物的运动员也找到他要求合影。短短几分钟内,就有三名其他国家的运动员和费德勒合影,并索取了签名。一名电视台记者一时找不到签名的本子,情急之下从货架上扯下一件白色T恤挤到费德勒面前,费天王笑了笑满足了他的要求。或许是在众目睽睽下没有了购物的欲望,费德勒逛了半天也没有下手,记者问起时他说,今天是陪女友来买东西,自己只是看看。

  由于费德勒的存在,店里的人都暂时停止了购物——除了米卡尔。费德勒大概觉得影响营业不太好,随即与自己的瑞士朋友走到店外。眼见“天王”要离开,一名记者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上个月你被纳达尔击败,你会在奥运会决赛中打败他吗?”费德勒一直微笑的面孔立刻板了起来,“也许吧,如果他能进入决赛的话。”言毕,他便和朋友匆匆离开购物中心。当然,费德勒是不会因此抛下米卡尔的,他在公共区出口处等了一会,看见女友拎着一大包东西出来这才双双离去。(肖竹)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