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罗格夫人奥运开幕式穿中式礼服 最中意藏蓝色

2008年08月06日 13:5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8月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夫人安妮-罗格女士等贵宾兴致勃勃的来到北京白云观参观游览,了解道教文化。 中新社发 闻昭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里再稍微修剪一下,这样就可以了。”昨天,北京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的一家服装店里,设计师李建军正忙着为自己的VIP客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夫人安妮·罗格裁剪她前几天定制的17套礼服。北京奥运会期间,罗格夫人将身穿由这位中国裁缝裁剪的礼服出席各种活动,目前这批礼服已基本修改完毕。

   17件礼服只收了4000元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来往的顾客中一半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游客。

  “她的微笑,让人感觉很舒服。”问起对罗格夫人的印象,李建军这样告诉记者。他说这次罗格夫人自己带来了几块面料,并提供了几件成衣请李师傅照样剪裁,并在店内挑选了几块面料,量体裁衣,请他赶制。“大大小小加起来有17件之多。”不过总共费用加起来才4000多元,李建军说这是因为罗格夫人是老顾客,给她的价格很优惠,布料基本上不赚钱,只收加工费。

   藏蓝礼服有望穿上开幕式

  “这些样衣罗格夫人已经试过了,很满意。”李建军告诉记者,上周日他已经专门带着初步制作的样衣前往罗格夫人下榻的酒店,让罗格夫人试样。

  李建军介绍说,罗格夫人对7月31日选料当天在店里仔细挑选的藏蓝色中国产真丝面料非常满意。北京奥运会期间,一套藏蓝色的礼服,将有可能成为罗格夫人出席最重要场合的首选,甚至可能成为她的开幕式礼服。(黄德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