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体操男队最后赛台训练 男团“决赛”中国胜

2008年08月07日 15:30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4点,中国队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赛台训练。在此次训练中,中国队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每名队员在各个项目上几乎都完成了成套动作的演练,动作难度、规格及成功率都极高。

  昨天的赛台训练完全按照8月9日男团资格赛的赛程进行,因此与中国队同组训练的对手还有男团冠军另一热门日本队,以及俄罗斯、法国、加拿大等队,这些队伍都将在8月9日下午4点钟开始同场较量。按照赛程,中国队昨天项目演练的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在第一项自由体操训练中,包括擅长此项的邹凯在内的中国队员表现得非常稳定,无论是开场的连串空翻还是最后的结束动作,都没有出现太大失误。在第二项鞍马训练中,陈一冰、杨威、肖钦等主力队员相继出场,“鞍马王”肖钦在此项训练中尤为引人瞩目,不过他在一次简单的倒立动作中出现了分腿的小失误。

  在第三项吊环训练中,李小鹏和杨威被安排在前两个登场,当今吊环第一人的陈一冰第三个出场。陈一冰的全套动作干净、飘逸,完全体现出他动作规格高的优势,而且落地时纹丝不动,在场内观看训练的志愿者和一些记者立刻报以热烈掌声。此后中国队员们又都进行了两组训练,陈一冰在结束前特意加练了下法动作,落地依旧稳定,场内再次响起了掌声。

  跳马项目是中国男队的弱项,北京奥运会上跳马不在冲金范围内,尽管难度系数无法达到世界顶尖水平,但队员们表现得还是比较稳定。

  随后进行的双杠是中国队的强项,李小鹏和黄旭组成“双保险”。坐在看台上的刘璇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训练的李小鹏,在后者几乎完美地完成了一套动作后,“璇美人”带头鼓起掌来。

  在全部队员以零失误顺利完成中国队另一弱项单杠训练后,昨天的赛台训练也宣告结束。(赵焱)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