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杜伊红地毯上独徘徊 国奥队与其渐行渐远

2008年08月08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8月7日,北京奥运会沈阳足球分赛场男足预赛,中国与新西兰1:1战平。图为中国队李玮锋争顶。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国奥首场比赛战平新西兰。赛后,很多人都难掩失望之情,作为“旁观者”的杜伊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昨天晚上7时15分,中国队进场向在场球迷鼓掌表示感谢。全体队员在队长郑智的带领下,开始进行简单的赛前训练。看台上,“郑智、董方卓”等人名字不断被球迷喊起。与场上热烈气氛不同,昔日国奥主帅杜伊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之后,杜伊默默起身,在看台边上缓缓走动,最后倚靠在看台边的栏杆上,远望着场内的一切。

  比赛即将开始,杜伊坐在了教练席第一个座位,他的身边是李晓光,接下来就是殷铁生。场上无论国奥队局面处于高潮还是低谷,杜伊从没有站起来过。中场休息时,除了替补队员进场热身,其他队员全部在殷铁生的带领下进入了更衣室。而杜伊并没有同队员一起走入更衣室,而是独自徘徊在替补席和球员通道之间的红地毯上。

  很多球迷看到了杜伊,纷纷喊他的名字。似乎他站在场边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也许是觉得过分显眼,杜伊急忙走进了球员通道。在更衣室前的大堂上,杜伊左右徘徊。或许,此时的杜伊已经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到更衣室去,杜伊的身边没有一个人陪同。

  1比1,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杜伊注视场内的球员,但他没有像以往那样,以主教练的身份起身与队员握手。国奥队与这位前南教练的关系渐行渐远……(记者田伟)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