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刘德华容祖儿等香港歌手见证奥运开幕:感动想喊

2008年08月10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李宁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奥运圣火在鸟巢上空熊熊燃烧。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008北京奥运前日于鸟巢举行开幕典礼,参与开幕演出的香港歌手如刘德华及容祖儿等,昨日已从北京返港,两人皆表示能够见证这件盛事,心情仍然很兴奋。他们又都表示将重返北京欣赏比赛,但华仔(刘德华)却不肯透露会欣赏什么项目,相信是不想引起哄动。

  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谢霆锋、莫文蔚、韩红及孙楠等歌手,前晚被大会安排于北京奥运开幕礼式后,在鸟巢献歌,好让近9万多名现场观众在美妙歌声的欢送下慢慢离场。据开幕式的导演们介绍,于观众散场时,不能没有声音,所以特别安排这项“散场表演”,但由于开幕礼超时的关系,该部分演出,香港的电视台并未有播放。刚于北京返港的亚视奥运主持人顾纪筠表示,艺人最后的唱歌部分是大会安排,类似余兴环节,好让观众有秩序地离场,不会一涌而出离开鸟巢,所以就算没有超时问题,本来亦没打算直播这部分的表演。

  有份参与“散场表演”的华仔,昨午1时半由北京返抵香港。架上墨镜的他心情大好,笑面迎人。记者问他可有欣赏开幕礼,他说:“有,(最欣赏哪部分?)每个环节都很喜欢,尤其是李宁点火那一幕,介绍他出来时,现场反应已经很大,觉得他真的很犀利。”至于会否再回到北京欣赏奥运比赛?华仔笑言:“会呀!(欣赏哪些比赛?)不能讲,(为什么?)总之不能讲!”提到自己的演出未有在香港播放,会否感到可惜?华仔坦言不会,只要有份参与这盛事已很开心,因为之前根本没想过能够亲身看到开幕礼。他亦祝愿中国能取得40面金牌。

  至于祖儿则在昨午4时半返港,现场有近10名歌迷来接机。问到心情?她坦言仍很开心,香港歌手能够见证奥运盛事,心情难以形容,相信每位参与歌手的心情也一样,第一次感到这么开心。她表示能够亲身欣赏开幕表演,真的很兴奋,有些环节更令她感动到想喊,尤其是李宁点圣火的那一刻。她坦言前日一到京便为演出彩排,大部分歌手都在后台事先练习,觉得身为中国人真的很光荣。祖儿又谓,预计将再赴北京欣赏奥运赛事。

  另外,专诚来港拍摄百事广告的韩星李准基,昨午完成工作后返回韩国,现场有近30名Fans前来送机。李准基除向Fans挥手外,更用双手大送飞吻。他表示欣赏过奥运开幕礼,觉得十分精采。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