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 霍启刚到水立方打气(图)

2008年08月11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霍启刚为郭晶晶夺冠感到兴奋。香港《明报》图。




    8月10日,中国跳水队“黄金组合”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出水后和吴敏霞交流。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郭晶晶与搭档吴敏霞昨日在北京奥运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决赛中夺得金牌,精彩演出获全世界喝彩,隐身在比赛场地水立方的霍启刚,默默为女友打气。昨日赛前,传媒在水立方中搜寻霍启刚的踪影,但他低调支持女友,未有现身,直至比赛结束,他才接受记者电话访问。

  据香港《明报》报道,郭晶晶昨日比赛时戴着疑似Tiffany心形吊坠颈链,手上的手环,也疑似今年5月被传媒报道的定情手环(卡地亚2007年推出的限量版LEVE系列手环)。在比赛的重要场合,心形吊坠项链与定情手环也不离身,可见送礼人的重要性。有估计这是霍公子所送的窝心小礼物,故郭晶晶特别戴着参赛。

  其实,奥运对霍启刚与郭晶晶有特别意义,两人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中结情缘。2004年雅典奥运举行时,郭晶晶与田亮的“亮晶晶”还是令人艳羡的一对。奥运后,中国金牌队伍赴港,郭晶晶与霍启刚遇上擦出火花,两人的恋情在上海曝光。随当事人极力否认,但恋情在郭晶晶返港再跟霍启刚密会而曝光,两人在浅水湾酒店约会,共享一个椰青,共用一支饮管,亲密程度不容否认。

  随后,郭晶晶和霍启刚恋情逐渐公开,2006年多哈亚运会,霍震霆、朱玲玲及霍启刚一家人往捧场,为郭晶晶打气。两人相恋4年,其间多次被传怀孕,但谣言也不攻自破。而两人低调处理恋情,接受访问时也回避有关问题,有一次郭晶晶被问及男友时,她才说了一句“挺好”。

    另外,有内地网站报道,昨日赛后,霍启刚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及郭晶晶夺金的心情,他说:“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希望她能在单人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拿一枚金牌。”由于记者在场内未见他的踪影,问他当时在现场吗?他爽快回应:“我是在现场。”霍启刚觉得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的表现也非常好。问他之后的单项比赛,会否再亲身打气?霍启刚回应说:“我肯定去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