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马术赛入场人数增 观众:越看越有意思(图)

2008年08月11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图:詹先生透过收音机评述和现场大屏幕了解比赛规则,觉得越看越有意思。(图片来源:大公报)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奥运马术赛10日进行第二日赛事,共有11121人入场观战,人数较首日微增。观众纷纷表示为北京奥运会而自豪,很开心能在香港观看马术比赛,体验奥运气氛。

  比赛在清晨6时30分开始,历时3个半小时。与首日一样,有部分观众提早离场,有人说不懂欣赏盛装舞步赛事;有人称因为太早起身,比较疲倦;也有人说天气太热。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部分观众仍然坚持看完全场比赛。不少人带了小风扇和扇子降温,也有不少市民戴了遮阳帽。有市民表示,虽然不太明白比赛规则,但在现场可感受奥运气氛,值得进场观看。

  50余岁的詹云雷第一次观看马术比赛,他从报纸上看到可以通过收音机收听现场评述,一早就带了收音机入场。他表示,一路透过收音机现场评述和现场大屏幕了解赛事规则,觉得越看越有意思。

  已经移民英国30年的张先生此次专程带全家人回港观看奥运马术比赛。张先生说:“很难得中国主办奥运,我们都觉得很自豪,其它国家做不到这么好。”对于下届伦敦奥运,他认为在开幕式上很难超越北京。而张先生一家人并不认为马术比赛沉闷,张先生的女儿觉得港人很热情,现场气氛很好。

  蓝小姐和男朋友10日是生平第一次来看马术比赛,她很欣喜因为通过此次奥运,让他们对马术运动了解多了很多,对于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她感到很自豪:“很开心啊,祖国开放,奥运一定能够举办得很成功!”

  黄先生一家四口10日6点就到达沙田马场,10岁的大儿子说,运动员骑在马上很威风,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瑞士运动员的表现。黄先生表示,希望儿子看完马术比赛能够增加奥运的相关知识,“感受奥运也都是参与奥运呢!”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