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健儿令粉丝疯狂 网友上传情书追龙清泉陈燮霞

2008年08月13日 15:0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奥运开赛以来,网络上的火热,丝毫不亚于赛场。连热辣辣的情书,都一封接一封地晒了出来。写情书,已经成为网友们表达对运动员喜爱之情的“时尚之举”。网友“atkxiaohuli”说得好,运动员带给他兴奋与自豪,为什么不能“写情书”给这位打动自己的“佳人”呢?

  《狂想情书》

  清泉,我要嫁给你

  昨日下午,新浪博论坛上出现一篇《嫁给龙清泉,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帖子。

  这名女网友说,龙清泉的模样、乐观的心态、举重的英姿,都深深吸引她。她更直接表示:嫁给他,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怎样才可以认识到他,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应该矜持一点,但我始终还是想追求他。我很清醒,真的。

  龙清泉是“90后”,10日,他轻松夺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打破了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青年纪录。不少“90后”把他当做形象代言。在专帖里,网友们用“可爱”来形容他,还将《功夫熊猫》中大熊猫原型“滚滚”的吐舌照与他在比赛时的调皮照作对比,为新科冠军取名“龙滚滚”。

  《害羞情书》

  不会放弃追求你

  9日中午,陈燮霞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以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几分钟后,一名叫“atkxiaohuli”的网易网友便上传了他写给陈燮霞的“情书”,这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也许在奥运之前我对你并不了解,也许在奥运以前我对体育并不感冒,不过在今天过后,我将会为你而笑为你激动。是你,让我发现奥运的美,是你,让我知道运动场不单单只有汗水,同样也有美丽、动人、感动。”——这封“情书”的其中一段,让人感动。

  也许是现实与梦想的距离,“atkxiaohuli”言语带着羞涩,有着丝许不自信,但是他表示,不会放弃,从这一天开始,陈燮霞就是他最大的追求。

  《肉麻情书》

  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昨日上午,在天涯社区出现了一篇帖子,名为《写给孙悦的情书》,一时成为热点。

  文章的开头便是“你是中国的希望,你是初升的太阳”。网友“大琴妹儿”深情表达:“除了传说中的姚明之外,我还在球场上看到了另外一道光,那就是你,阳光的中国SUN”;“你在三分线外拿到球,你起跳,你压腕,球进,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你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才是我在球场上的梦中情人”……

  这封情书,被评为“经典肉麻情书”,不过网友们认为:孙悦确实是中国男篮首场比赛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人帅气、阳光,吸引女球迷理所当然。

  孙悦无疑是中国男篮近两日来最红的球员,在搜索引擎里输入“奥运篮球孙悦”,0.045秒内搜出127000多条相关信息。大部分是表扬这名年轻球员或者询问球员资料的帖子。而这位闪亮出场的“中国SUN”,不久后也将前往NBA。

  《恶搞情书》

    霍启刚求婚郭晶晶

  在天涯上,《霍启刚写给郭晶晶的求婚信》一帖热得发烫,点击量达77万多次。“求婚信”写道:“在水立方的跳板上,你又为咱家抱回了一小块金镶玉。我亲爱的准老婆,恭喜你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完成了心愿。”“请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用心爱你。把最伟大的爱给你,无论生死无论富贵都一样爱你,无论风华逝去容颜不在都一样爱你,请接受我对你的爱,只有你才能让我戴上那象征永恒爱情的钻石戒指。”这封信的落款为:躲在旁边默默支持你的刚刚。

  这封信无疑是网友借“霍公子”的名,来表达自己的声音,信中每一处都洋溢着对郭晶晶的喜爱,当然也是网友对她和霍启刚的祝福。

  e线点评

  有爱就要晒出来

  一封封网络“情书”,大胆、开放、直白。如此毫不掩饰地表达对一个“公众情人”的仰慕之情,这更是对坚持、勇气、拼搏……的大爱之情。

  这样的感情,无需躲躲藏藏,有爱就要晒出来,以这样火辣的方式。(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