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帆花絮:芬兰人不擅"芬兰人" 性感女郎受追捧

2008年08月13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奥帆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8月12日开赛,被寄予夺牌厚望的中国选手徐莉佳出师不利。在第一轮比赛中,徐莉佳仅获第二十四名。虽然第二轮比赛获得第三,但两轮积二十七分的成绩,让她在积分榜上仅名列第十四。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北京2008奥运帆船、帆板比赛8月13日在青岛继续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11个项目的角逐,帆板运动员比赛归来。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青岛八月十三日电 题:芬兰人不擅长“芬兰人” 性感“帆女郎”受追捧

  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

  芬兰人不擅长“芬兰人”

  在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十一个项目中,芬兰人级是最具欣赏性的项目之一,被誉为“海上F1”。一九五二年,芬兰赫尔辛基举办第十五届奥运会,芬兰国家帆船协会设计制造出这种重量级帆船,因此被命名为“芬兰人级”。

  但是,芬兰人却并不擅长这个项目。参加本届奥帆赛的芬兰运动员塔皮奥·尼尔科,在目前已经进行的八轮比赛中,仅名列第十一位。

  不过,这名年仅二十四岁的小伙子并不在意自己的成绩。“能参加奥运会我就很高兴了,芬兰人设计的帆船不代表芬兰人就是最厉害的。”他笑着说。

  在这个项目上,最具实力的是英国“传奇水手”本·安斯利,他曾经获得两枚奥运会金牌,此次参赛志在卫冕。

  性感“帆女郎”受追捧

  古铜色的肌肤,火辣的身段,性感的比基尼,炫酷的太阳镜……在奥帆赛场上,参赛的各国“帆女郎”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迎着海风,踏着浪涛,尽情享受海水的“抚摸”和阳光的“亲吻”。在青岛浮山湾,每一个“帆女郎”的出现,都成为摄影记者争相捕捉的对象。

  不过,普通观众要一睹“帆女郎”的芳容却并不容易,因为设立在海边的观众席离比赛的海域较远,即使是登上观众船出海观赛的人,也要离比赛海域保持一定距离。

  许多观众不甘心只能远眺海上的点点白帆,他们购置了专业设备,望远镜、长焦镜头,为看美女可谓“不惜血本”。

  “帆船双姝”惺惺相惜

  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帆船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徐莉佳出师不利,今天第三轮比赛过后仅名列第十一。赛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安娜·滕尼克利夫刻意让自己的船靠近徐莉佳,伸出手拍了拍徐莉佳的背,鼓励她继续努力。

  在赛场上,两人是寸步不让的对手,但走下赛场,两人却是要好的朋友。“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员之一。”安娜对徐莉佳不吝赞美之辞,“当然了,她也是我最强大的对手。”

  徐莉佳则表示,安娜是自己追赶的目标。“她对风的驾驭能力,达到了一个很难企及的高度。”徐莉佳说。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