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网友"娱乐"国奥:我家球门常打开 要进几个随你

2008年08月14日 10: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预赛,中国对巴西的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最终中国队0:3负于巴西队。图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奥队执行总教练殷铁生在场边与队员握手。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13)日,中国国奥队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最终以0:3不敌对手,惨遭淘汰。而早在10日,国奥队就以0:2输球外加两张红牌,气得部分记者撤退。已经气不动的球迷们干脆选择了用“娱乐”的方式娱乐国奥。

  网友齐唱《国足欢迎你》

  国奥糟糕的表现,在网上激起了网民的无限愤慨,随便点开国奥的新闻,都有上千回帖,内容大多讽刺国奥,“强烈建议央视不要再播国奥比赛了,我们受够了!”网友们纷纷表达对国奥的极度不满,有调侃的,也有“恶搞”国奥的:国奥第二场比赛后,一首《国足欢迎你》在各大论坛出现。“国足欢迎你,用红牌感动你,你们捞足积分,我们来出局。”歌词之“贴切”,被网友称为犹如神来之笔,该作者被众多网友奉为偶像。而这首改编自《北京欢迎你》的歌曲随即有真人演唱并被制作为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在百度输入“国足欢迎你”,找到相关网页约145000篇,用时0.028秒。

  几方叹息 你们“安息”吧

  在中国国奥队以多打少1:1逼平新西兰,0:2败给比利时之后,球迷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中国国奥队的失望和伤心。而一些前国脚,一些著名体育评论人也都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愤概。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前国脚评国奥

  商瑞华:12日晚,中国女足以2∶0击败对手阿根廷,昂首挺进8强。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打完,我可以把前锋借给男足继续打。

  范志毅:我想用三个 “没有”来

  总结一下国奥队:没有实力、没有机会、没有气势。其实说来说去,我认为还是他们这批人能力太差,他们太容易满足了。踢了几年的职业联赛就开始飘飘然,现在一切都被打回了原形。

  高峰:看完国奥与比利时的比赛,我很难平静心情,此时此刻我真的特别生气。这个结果并不出乎我的意料,但是这个过程实在让人太难接受,他们都在踢什么球?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年的奥运会,却最终以这样的场面宣告结束,这一代球员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祁宏:天时、地利、人和,国奥都具备了,可是,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国奥队却没有,那就是实力。有人对我说,国奥缺少运气,我回答他:你不懂球!

  周宁:看看我们的国奥队在做些什么,内耗、指责、猜疑、无知,浪费球迷的感情,我们的责任在哪里?从足协到球员,大家浪费了球迷的热情,浪费了20多年来足球在老百姓心目当中的地位。

  媒体人评国奥

  马德兴:什么叫 “自作孽不可多活”?中比之战再一次为中国足球作出了阐释!尽管这是一个谁也不愿意接受的现实、也不愿面对,但事实总归是事实!不是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这样死去,而是有人愿意这么去“玩死”中国足球!

  黄健翔:跪求今晚工体阿根廷:塞尔维亚足球门票两张,只为治疗自己的自虐,不在家看电视转播的中国:巴西。国奥,现在大家懒得骂你们了,没人搭理你们了,你们多踏实啊。再也没有人给你们添乱了,你们会被彻底遗忘的。你们“安息”吧。安安静静,休养生息。

  董路:总结一下中国足球的赢球定式:老鼠不出洞——力争不失球,老鼠偷油——谋取进球。事实上这非常符合中国足球的本性:过街老鼠。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爱信不信。

  网友评国奥

  网友“milklittle”:男篮站着死,国奥跪着亡。一样的死亡,不一样的颜面。

  网友“长沙样板男”:真正的梦之队——中国男足!只会做梦,只能做梦。一切皆空,都是梦!

  网友“八心海棠”: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生化攻击?敬请关注今晚CCTV-10《科学探索》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国足在河边洗脚》。

  网友 “小岛2”:

  ‘拿块牌回来”——现在 已 经 拿 了 两 块了——红牌也是牌!

  早报记者肖莹佩刘思远宋建琴

  《北京欢迎你》之男足版

  我家球门常打开/要进几个随你/交锋过后就有了底/你会爱上这里不管远近都是客人/请不用客气/进的少了别在意/下次补给你我家住着谢亚龙/书写每段传奇/不懂足球也不要紧/参与才是第一/陌生熟悉都是客人请不用拘礼/谢主席他很热情场场都陪你国足欢迎你/为你敞开球门再不济的实力/也能找信心国足欢迎你/在主场上分享平局/哪怕你(世界)排名垫底我家球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一个两个不算稀奇/再多也输得起/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场上梦游是惯例场下才牛B国足欢迎你/用红牌感动你/你们捞足积分/我们来出局国足欢迎你/遇上了你就随便赢/有我们就会有奇迹

  《北京欢迎你》之男篮版

  奋战每一个比赛/你可不要轻敌/姚明孙悦阿联领衔/跑也要跑死你/三分虐待你篮筐防住需要运气/压迫的你无法呼吸/打完记住这里/不管是否世界冠军/都不放眼里胜率都是对半分/我们不怕你/虽然你们都是客人/也不会客气内线进来有姚明/个个大帽送你/男篮没大话/依靠激情实力/场上打得精彩/球迷很满意男篮欢迎你/在球场上刺刀见红/哪怕你世界第一/请你谦虚点学习/我们很有实力/每场当成决赛去打/输也让人满意/胜负得失兵家常事/大家别在意大家都来看男篮/激情又写意男篮欢迎你/压力将会击溃你/任凭死亡之组/我们不出局男篮欢迎你/我们就是你的地狱/想赢我们一点不容易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