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张斌突然替下刘建宏亮相央视 领导:会常看到他

2008年08月15日 10: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8月13日晚,央视奥运频道晚间强档节目《荣誉殿堂》今天突然换了主持人,张斌代替刘建宏首次出现在节目中,这也是张斌首次出现在北京奥运会报道的镜头里。对于张斌在奥运期间的“复出”是否意味着他从幕后到幕前的“过渡”,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大家经常在荧屏上看到张斌应该“没问题”。

  主持:突然取代刘建宏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迈入比赛的第五天,中央电视台的各路“名嘴”也一直在全力征战,奥运会开幕后,央视奥运频道每晚22点30分推出一档由崔永元、刘建宏主持的《荣誉殿堂》节目,该节目会邀请当天或前一天的冠军或热门人物,是中央电视台的重头节目。13日晚,这个节目突然换了主持人,开播以来一直主持这档节目的刘建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直在幕后的张斌,这也是张斌在今年奥运报道中的首次台前亮相。

  领导:会常放他出来主持

  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昨日对记者表示,以后观众经常在电视荧屏上看到张斌应该“没问题”,江和平表示,虽然张斌目前并没有常态节目的主持工作,但是依然会有不少在台前主持的机会,“张斌主要是做幕后的行政工作,但是在有重大赛事或者大型活动的时候,我们也会放他出来主持。”

  对于13日张斌在《荣誉殿堂》中的首次“奥运亮相”,江和平也感到满意,“张斌一直是《荣誉殿堂》的策划,之前他就参与了这个节目的一系列选题策划,所以他主持起来也会比较熟练、得心应手。”(记者刘玮)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