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张娟娟未来公婆"催婚":准备就绪先把证给领了吧

2008年08月15日 14: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娟娟以110比109环战胜韩国选手朴成贤,获得冠军。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韩对决,每射三箭,张娟娟必回头往右侧看台上望一眼。

  看台上,一个男子站起来,右臂狠狠一挥,张娟娟嫣然一笑———那是她的男朋友薛海峰,三天前为中国男子射箭队夺得团体铜牌。张娟娟夺冠一刻,两人目光对接,薛海峰挥舞着双手,张娟娟乐开了花。

  在现场,张娟娟的未来婆婆。“真是没想到两个人都拿牌儿了,太好了!”在通道里,薛妈妈看着地板、搓着手低声笑着,“本来跟他们商量好,奥运会以后就办事的,现在两个人肯定更忙了,不知道又要拖到什么时候。”

  薛张之恋在射箭队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张娟娟随薛海峰一同回到新疆的家,“娟娟是个好孩子,我们都特别喜欢她。”对于未来的媳妇,薛妈妈评价很高。薛爸爸还跟新疆的媒体记者说:“奥运会后我们就去青岛提亲。”

  比赛刚结束,在伊犁老家的薛爸爸就给老伴打了个电话,薛妈妈说:“他爸也高兴得坏了,说娟娟太厉害了。家里自从海峰拿牌以后,天天都有人来庆贺、喝酒。”

  说起两人的婚期,薛妈妈叹了口气:“家里把什么都准备好了,但明年还有全运会,恐怕他们又没时间了。”“准备”就是在乌鲁木齐的新房,“现在比赛结束了,更忙了。实在不行,今年就先把证给领了吧!”老人家自言自语。 (林本剑 谷正中 苏荇)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