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详讯:李小鹏双杠称王 夺第十六冠

2008年08月19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19日傍晚,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小鹏以完美的发挥得到16.450高分,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40金、中国体操队的第8金,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16个世界冠军。韩国选手刘源哲以16.250分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安东-福金获得铜牌,成绩为16.200分。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 黄翔 丁尘馨)中国名将李小鹏在今晚奥运体操双杠决赛中,完美发挥,以十六点四五0的高分赢得了这枚被视为他的“囊中之物”的金牌,也将个人的世界冠军纪录增加到了十六个。

  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二十九岁的老将黄旭今晚第二个出场。团体决赛中,黄旭曾在这一项目上得到过十六点四七五的高分,超过了李小鹏。他也被视为李小鹏双杠夺金路上最大的对手。然而今天的比赛中,黄旭在杠上略微犹豫出现失误,落地时没有站稳,后退了一步,只得到十五点七00分。

  此次北京奥运之旅“颗粒无收”的德国神童汉比兴今天发挥稳定,得到十五点九七五的高分。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克留科夫意外失手,重重地摔倒在垫子上,但他还是坚持完成比赛,尽管只得到十五点一五分,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如雷的掌声。

  赛前被视为夺牌热门的韩国选手梁泰荣落地时后退了一大步,只得到十五点六五分,倒是他的队友、籍籍无名的刘源哲发挥出色,得到十六点二五的高分,最终夺得银牌。

  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小鹏。自从伤愈复出后,李小鹏在双杠上便是“独孤求败”。今年世界杯中国站上更是拿出过难度价值在七点三的套路,是目前的难度第一人。今天李小鹏的成套动作规格质量无可挑剔,纹丝不动的落地更是让前来助阵的队友“全能王”杨威都喜上眉梢。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