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外报:美女选手点亮奥运 郭晶晶与伊娃备受关注

2008年08月20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出水后冲凉。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8月18日晚,北京奥运会撑杆跳高决赛在“鸟巢”进行,最终“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5米05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0日电 2008北京奥运会孕育出很多话题。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称,本届奥运会不仅有纪录和感动,而且还会以吸引全世界目光的“美女奥运会”永久留在人们的脑海里。

  报道称,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在3米板女子跳水个人项目和3米板女子双人跳水项目中获得金牌,成为双冠王。从而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连续两次成为奥运会双冠王。郭晶晶不仅具备实力,而且以不亚于演员的外表深受观众喜爱。2004年曾爆出郭晶晶与当时男子跳水金牌得主田亮的恋情,而这次又传出与香港富豪霍启刚相恋等各种传闻,不但是体育界,还震惊了财界和演艺界内外。

  美女明星们的实力也属世界最高水平。伊辛巴耶娃(俄罗斯)在撑杆跳项目上刷新世界纪录,获得奥运会两连冠。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获得金牌的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意大利)和斯蒂芬妮-莱斯(澳大利亚女子800米游泳接力冠军)都是水立方的公主。

  此外,女子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日本)因长相可爱而受人喜爱。女子举重48公斤级选手玛丽卢-多祖瓦-普雷沃(加拿大)尽管成绩排在第10位,但因几乎看不出是举重选手的外表而受到关注。此外,获得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冠军的柳金(美国)则一跃成为“体操精灵”。

编辑:张庆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