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网友将蹦床冠军何雯娜封为"史上最靓奥运冠军"

2008年08月21日 05: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8月18日,中国选手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夺得冠军。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截至昨晚,中国体育代表团已获得金牌45枚,中国体育健儿特别是奥运冠军,由于他们的精彩表现,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网友为每个冠军都建立了贴吧,一些热心网友还组成粉丝团,给自己喜欢的冠军取绰号,封头衔。在天涯、猫扑等社区网上,许多网友都在发帖支持自己的冠军偶像。

  蹦床冠军何雯娜

  被封“史上最靓奥运冠军”

  流行指数:★★★★★ 点评:具东方女性气质

  8月18日晚9时,19岁的客家女孩何雯娜在蹦床项目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何雯娜以其灵巧优美的空中姿态和姣好乖巧的面容,以及面对电视镜头的羞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何雯娜的百度贴吧里,网友亲切地叫她“蹦床公主”,同时封她为“史上最靓奥运冠军”。

  在网友发起的一项谁是最美的奥运冠军的投票中,何雯娜以7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不少网友甚至给何雯娜大胆写情书告白。一封《娶妻当娶何雯娜》的帖子在网上蔓延。

  网友“萍水相逢”称,何雯娜不仅漂亮可爱,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气质。

  何雯娜的粉丝自称“娜米团”,短短几天,贴吧里“娜米团”人数已超过100万。

  体操三项冠军邹凯

  粉丝团自称“小米粥”

  流行指数:★★★ 点评:可爱

  四川泸州男孩邹凯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勇夺3金,这个笑容可爱的男孩迅速在网上走红,被网友赞为“体操小王子”,他的粉丝团也迅速成立,并自称“小米粥”,他们建立了专门的粉丝QQ群,共同口号是“邹游天下凯旋归来”。

  对于这名字的涵义,一位叫“眯家小孩”的网友称:“小米粥”来自邹凯的外号“小眯”。对于邹凯的评价,众多“小米粥”们几乎是众口一词:可爱。

 [1] [2] [下一页]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