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聂卫平:中国男篮做了黄粱一梦

2008年08月21日 10: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看了男篮和立陶宛的比赛,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一无是处。人家立陶宛水平明显高出中国队很多,中国队要不是主场的话,输50分也是有可能的。赛前我听说有些人还认为中国男篮能进四强,现在证明了,男篮可能一两场比赛打得不错,但在奥运会上,还是一支实力偏弱的球队。进入四强,只不过是男篮以及一些人做的黄粱一梦。男篮也就是第八的水平,准确地说,能进入前八已经不错了。

  男篮昨天打完了所有的比赛,我认为发挥比较好的是杜锋,但是他上场的时间比较少。姚明也打得不错,刘炜也还可以,但距离人们期待的还有一段距离,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媒体说孙悦打得不错,但没有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他要进NBA,但进NBA也不能说明什么,关键是他能否在NBA站住脚,别再给送回来。

  我觉得美国肯定是冠军。美国打立陶宛这种队,就像立陶宛打中国一样。顺便说一句,女篮这回打得不错,进了四强,队员打得很顽强、很出色。半决赛打澳大利亚,对手的实力我不大了解,但我希望女篮能赢。

  我也看了男足的半决赛,这场比赛踢得太漂亮了,只是最后的比分我确实没想到。当时我觉得阿根廷进了一个球以后,巴西应该能扳回来。有人说小罗不行了,但我看小罗功力还在。中国男足嘛,我实在不想提,但又不得不提。咱们要不是东道主,男足怎么可能进奥运会?。即使进了奥运会,男足也是跑跑龙套。奥运会前,还有人说男足能战胜什么比利时,那都是在做梦,太可笑了,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