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伦敦奥组委"东游记"取回"真经" 评价北京办得棒

2008年08月23日 07: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8月16日,伦敦奥组委官员一行参观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故事”展区。图为官员郝逊在北京“祥云小屋”内“学写”中国毛笔字。 中新社发 许晓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者东游北京,学习北京奥运会举办经验。昨天,伦敦奥组委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取到了“真经”——如何完善细节。

  评价北京奥运会办得非常棒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这样近距离的学习机会只有一次,伦敦奥组委自然要紧握不放,他们观摩的结论是:北京奥运会办得非常棒,让他们积累了许多经验。

  取经把每处细节都考虑在内科说,北京奥运会极为详尽的计划和准确的执行过程,让奥运会进行得非常顺利,尤其组织者对“细节的追求,把奥运会的每一处都考虑在内,让他们得到许多灵感”。

  他说,运动员是奥运会的主角,这些年轻人用了生命中很大一部分时间为参加奥运会努力,所以组织者一定要为他们创造完美的条件,把交通、安全、住宿等方方面面都照顾好,这点北京奥运会做到了。

  “组织者出色地完善了细节,比如班车几乎是把运动员直接送到体育场跑道旁边。”科举例说。

  特色伦敦开幕式青春气息浓伦敦希望从北京学习经验后,能够办一届同样精彩,但富有英国特色的奥运会,比如开幕式。他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混合多种元素,既有高科技又富有诗意,是惊人的杰作,“不过我不紧张,因为伦敦会有自己的特色”。

  他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应该是充满青春气息、体育特色和充满自豪感的。最重要的是,开幕式将给大家带去很多乐趣。(翟烜)

编辑:陆春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