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师徒返沪受欢迎 孙海平:刘翔需恢复三四个月

2008年08月28日 06:5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8月27日,刘翔和教练孙海平返回上海,受到热烈欢迎。 邵剑萍摄

  今天(8月27日),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从北京返回上海,在机场,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昨天,师徒二人十分低调地参加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总结大会。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脚伤至少要养三四个月。

  昨天总结大会开始时,刘翔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教练孙海平独自站在一个清静的地方,这也给了记者采访的机会。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脚伤恢复得不错,“到目前为止,刘翔的脚已经基本消肿了。现在刘翔最需要的是静养,这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之后,我们再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治疗。我要确认他完全好了,再开始恢复性训练。”据孙海平估计,刘翔最早的复出时间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他毕竟还比较年轻,还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我相信,他绝对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孙海平对刘翔很有信心,但在谈及刘翔的情绪时,孙海平还是有所担心:“我们前几天每天都在看其他运动员的比赛,刘翔作为一个运动员不能参赛,心里肯定不好受。好在全国人民都很理解他,他还是比较放松的。”

  在采访了孙海平后,刘翔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虽然北京奥运会上刘翔遗憾退赛,但还是有记者、运动员以及人民大会堂的工作人员向刘翔索要签名,刘翔也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在拍摄全体运动员的合影时,低调的刘翔站在了队伍的最边上。在总结大会上,刘翔也是尽量往后坐。不过,刘翔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放松的,双手一直搭在旁边人的椅子上,还不时和身旁的教练、队友耳语几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本报记者 杨屾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