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63位奥运冠军29日抵港 港各界翘首迎"国宝"(图)

2008年08月28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下榻的香港海景嘉福酒店。图为房间设施。(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国家队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于29日中午抵港,香港各界都在做好百分百的准备,以盛装相迎。

  除了已经购得金牌选手表演门票及金牌选手大汇演门票的市民们在翘首以待外,代表团一行将下榻的香港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目前也已经作好保安、膳食及有关细节的一系列准备,迎接“国宝”29日的光临,给他们一种“回家”的感觉。酒店附近的商店及酒店也将为金牌运动员访港做足准备工夫,希望给这批金牌选手留下良好的印象。

  据悉,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团长一职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一行93人的访港代表团,包括郭晶晶、张宁、林丹、杨威、李小鹏、程菲、张怡宁、杜丽等,所有63位夺得金牌的运动员都会随团到达,他们会逗留3天进行一系列亲善访问及公开表演。

  代表团将入住海景嘉福三个楼层的房间,金牌运动员将两个人共享一个房间,入住名单由代表团安排。据悉,代表团抵港后,海景嘉福酒店将向代表团每位成员送上欢迎卡和小礼物。

  运动员们将入住尖沙咀的海景嘉福酒店。“能够再次接待奥运金牌选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兴奋。”海景嘉福酒店传讯总监李天蓝说。“很多员工4年前也参与了金牌运动员的接待工作,但这次北京奥运意义尤其特别,他们都非常期待代表团的到来。”她表示,酒店准备了欢迎条幅,也会给员工发放有奥运标志的小旗帜,还将为代表团每位成员送上欢迎卡和小礼物。

  李天蓝透露,此次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一行超过100人,除了全部金牌选手,还包括政府官员及教练等。由于代表团人数众多,所以酒店将汲取4年前接待经验,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在保安方面,海景嘉福酒店将提升保安层次,封锁代表团入住的楼层,其它住客不得进入相关楼层。酒店还将与特区政府和警方合作,密切留意酒店周围的安保问题。李天蓝说,北京奥运国家队运动员表现杰出,在金牌榜上排首位,港人非常兴奋,可能会有人在酒店门口排队追星,因此酒店将派出保安维持秩序,保证安全。

  鉴于运动员可能有严格的膳食要求,李天蓝指目前仍未收到主办方针对个别运动员的特别膳食安排,待代表团抵港后,将详细了解各个运动员的膳食习惯,营养专家与酒店的厨师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健康的食品。李天蓝表示,金牌运动员来港,全城瞩目,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海景嘉福希望可以为国宝级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