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女曲主帅续约面临双向选择 金昶伯:想休息一下

2008年08月28日 14:3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还没有明确的计划,现在我想休息一下,之后的事情还没有考虑。”

  “虽然在中国执教生活了九年,但是对于中国壮美的河山,还没有时间去观光,所以利用这两到三年时间,想到中国的名胜古迹去看看。”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亚军的中国女曲站在了自己近10年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顶峰。不过主帅金昶伯在奥运会后接受采访时却说了上面两段话。

  随之而来的是,这位颇受争议的“魔鬼教头”的去留问题迅速升温。奥运会后,金昶伯和中国女曲,是挥挥手说再见?还是再续前缘?

  记者昨天对手曲棒垒球中心分管曲棍球项目的副主任杜兆才进行了专访,采访中杜主任开门见山告诉记者,“金昶伯教练的合同会在10月份到期,至于接下去是否续约,中心和金教练会进行沟通商量,最终这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至于有报道称韩国有意召回老金一说,杜兆才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过老金要回韩国。

  续约问题目前看来还是未知数,不过对于老金本人的工作业绩,对于中国女曲的综合表现,特别是这次家门口奥运会收获的亚军,杜兆才首先给予了肯定。“奥运前我们在世界上综合排名只是第六位,最终能打到冠亚军决赛并且获得一枚银牌,应该说这个成绩达到了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

  “比赛中姑娘们把训练水平、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打法都发挥出来了,这也证明了队伍的备战工作做得比较系统。”杜兆才补充道,“队员们能有这样的表现,和金昶伯担任主教练这么长时间来的严格要求、大运动量训练肯定分不开。”

  “说实话,主教练的问题肯定是我们下一步需要着手做的工作,但现在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我们确实还没有去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和金昶伯的协议是签到了10月份,所以这中间会有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让大家认真地进行总结。”杜兆才接着强调说,“我们也不能光看到成绩,我们同时也要发现问题,找到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毕竟我们中国女曲离金牌还差一个台阶,这是我们今后努力的目标。” (杨 文)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